一鍵拍照測量肌膚

快來使用Skin Beauty Pal APP獨特的A.I.肌膚量測功能,以數十萬測膚資料庫搭配專業分析可達到類醫療級測膚儀器功效,針對8類皮膚問題解鎖你的皮膚狀況和相關問題。 Skin Beauty Pal 更具有測膚趨勢與比較分析功能,讓你只需點擊一下相機,即可提供你完整的分析報告同時了解皮膚年齡和健康狀態。

專業與全面的 皮膚分析

了解你的肌膚是解決肌膚問題的首要步驟,只需拿起你的手機並按照指示拍照。你將免費獲得皮膚全分析表!立即根據出油程度、痘痘、毛孔、皺細紋、斑點、皮膚光滑度、膚色均勻度、黑眼圈、敏感度等因素對你的皮膚進行全面分析。

皮膚量測分析表有助於皮膚科醫師為你的皮膚類型和健康程度,製訂最佳皮膚保養計劃。

Skin Beauty Pal 透過專屬護膚計畫讓你輕鬆追蹤皮膚改善進度,搭配定期肌膚量測可幫助你在家中舒適地進行高品質的皮膚保養。

基於AI人工智慧的
皮膚分析評分表

Skin Beauty Pal使用「分數化」的膚質分析,清楚表達你的膚狀程度。我們的APP以大量AI數據評斷你的膚質類型、膚況以及影響護膚的種種因素,並提供詳細的分析報告。透過我們的分析,你的膚質將得到1-100分的評分,系統也將為你的皮膚狀況區分為五種改善等級。使你獲取有關前額、T字、雙頰和下巴等部位膚質狀態資訊,並提供相關建議。

追蹤
你的膚況進步

Skin Beauty Pal 具有測膚趨勢與比較分析功能,保留每一次的測膚分析紀錄並可以進行前後比較,同時分析你對皮膚所做改善成果。搭配系統溫馨提醒功能,幫助你系統化的管理皮膚健康。專業皮膚科醫師也能根據你的相關數據於遠距諮詢做出精準回應與建議改善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