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天氣

天氣是影響肌膚健康程度的重要因子,你需要根據天氣的變化隨時更動你的護膚程序與產品。即時天氣功能讓你隨時了解氣溫、濕度變化、紫外線指數及空氣污染情況。並以正確的方式保養防護你的肌膚。

為何使用 即時天氣工具?

戰勝氣候變化帶來的肌膚侵害!SPF紫外線指數可讓你了解UV光的危險程度,以及對肌膚的傷害,搭配即時的溫度及空汙指數,能夠幫你選擇合宜的護理產品、質地及步驟。

為何 如此重要?

陽光中的紫外線,從曬傷、曬黑、斑點、曬老到皮膚癌,會由不同面向從淺層到深層的方式侵害肌膚。使用 Skin Beauty Pal 的紫外線防護計算器,會告訴你在此環境下可以加強哪些防護。此外,根據紫外線指數和你的膚色類型,此應用程式還能計算出,再曝曬多長的時間,你的肌膚可能曬傷。

使用紫外線防護計算器,你可依據此功能選擇正確的 SPF防曬乳保護。你還可以查看空氣汙染指數避免在空汙嚴重時出門,或搭配抗空汙保養產品來保護你的肌膚健康。

立即下載 Skin Beauty Pal 並使用即時天氣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