護膚計畫

每日生活忙碌且難以撥出空閒時間瀏覽網路或APP上所有的資訊嗎?或各式資訊混亂,不知道什麼才是適合自己肌膚的正確內容?不用擔心!我們為你準備了免費的專屬膚質改善計劃。

使用 Skin Beauty Pal 的肌膚改善計畫功能,你可以減輕日常護膚的煩惱,並以相應的方式保養你的肌膚。作為一款美容APP,我們專注於了解你的皮膚類型、問題和狀況,並提供個人化的護膚步驟與建議。理想肌護膚計畫是由皮膚科醫師所撰寫,你可以跟著各計畫步驟落實每一天的保養,有效改善你的肌膚問題,達到健康與理想肌膚!

比較肌膚前後改善

加入理想肌膚改善計畫後,可以每周或定期使用肌膚量測功能,拍照檢視護膚前後的差異與效果。

適合所有人的每週護膚計畫

Skin Beauty Pal適用於每一種膚質,無論你是油性肌、混合肌、中性肌、乾肌還是敏感肌,Skin Beauty Pal 都有適合你的免費肌膚改善計畫。
請注意:我們建議你在使用每週肌膚改善計畫之前,可以透過 Skin Beauty Pal APP的遠距諮詢與我們的皮膚科醫師溝通,以確認你是否有其他皮膚症狀並搭配肌膚改善計畫,讓你的肌膚得到更全面的照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