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距諮詢

Skin Beauty Pal擁有方便的醫師線上諮詢功能可以照護你的皮膚。我們了解你生活忙碌或疫情無法出門,使用我們的App,可以避免因為長時間上班、上課或忙於家庭而無法親自至皮膚科診所診療的困擾。

線上諮詢 專業的皮膚科醫師

我們擁有經驗豐富且合格的皮膚科醫師參與,可於線上視訊或圖文方式諮詢優秀的皮膚科醫師,深入了解你的皮膚、頭皮與相關問題。我們推薦的皮膚科醫師專注於不同皮膚領域,並擁有豐富的知識和臨床經驗,提供最佳建議。

隨你的時間 自由諮詢

在你的手機中開啟 Skin Beauty Pal APP,遠距諮詢功能讓你可以在指定時間內輕鬆地與皮膚科醫師聯繫,幫助你解決肌膚和頭皮的煩惱,同時節省實體門診所耗費的時間。

使用我們的線上皮膚科醫生諮詢功能,你可以避免長途跋涉至皮膚科診所,即可在家中或辦公室舒適地線上諮詢皮膚專家。

何不現在就試試?立即下載你的Skin Beauty Pal APP,透過在家中便利的和皮膚科醫師線上進行專業諮詢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