計步器

你每天的活動量足夠嗎? 使用我們的計步器功能了解你日常活動量,除了能維持身體健康也能改善膚質。好的運動習慣,是你邁向皮膚改善和健康的第一步。

便於使用 的步數計算及追蹤功能

Skin Beauty Pal計步器全天候計算你的走路步數,由內而外確保您肌膚的美麗。此計步器功能使用內置傳感器來計算您的步數。因此只需將你的手機放在口袋/臂包裡,就可以開步走!該應用程式將自動檢測運動並記錄你的步數。此計步及追蹤工具是準確的,並為你提供原始數據,以根據你的目標,計算你的日常鍛煉是否足夠。

最好的 計步器

Skin Beauty Pal的計步器功能會追蹤一天中行走的步數,並能夠維護每日日誌。你可以輕鬆地訂定您的每日目標步數,並透過計步器工具盡力實現您的目標。在一天結束時,你可以檢查你的每日步數,並將其與目標進行比較。

多走路可以幫助你燃燒額外的卡路里、排除毒素並促進皮膚煥發光彩、器官及細胞的血液流通。另外,計步器結合遊戲功能,只要每天達到一定步數,就能幫你的植物澆水,讓它快快長大得獎勵哦!立即下載 Skin Beauty Pal吧!